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ICS论坛直播——施耐德电气:工业信息安全的挑战和应对

2016ICS论坛直播——施耐德电气:工业信息安全的挑战和应对

2016/8/12 15:53:51

2016年8月12日,在“2016第四届智能制造信息安全发展研讨会”中,来自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信息安全负责人梁军发表了《工业信息安全的挑战与应对》演讲,与多名来自行业用户和科研机构、设计院、控制系统厂商的专家学者共同分享中国工业信息安全的发展趋势与对策。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信息安全负责人梁军)

根据《2014工业信息安全态势》报告显示:从2004~2014的十年间,ICS漏洞的年度变化趋势已呈现数百倍增长。在工业信息安全面临诸多问题的情况下,用户更多地可能会考虑:什么样的系统较为安全?产品安全漏洞该如何解决?安全措施与工业系统的兼容性如何?信息安全设施的日常维护该怎样做?工控安全的资金投入到底会带来哪些经济效益?

梁军介绍:施耐德的工业信息安全业务涵盖安全的终端设备、全维度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基于工业认知的专业风险评估和咨询服务,以保障工厂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安全。在安全的设备上,施耐德首款自带加密通信的PLC可平衡安全与性能,且自2015年起,施耐德新上市的所有产品将满足Achilles认证和其他国家级标准。在施耐德全维度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上,它涵盖边界防护、安全域服务器、监控预警、故障修复和安全更新五大板块,可提供多层次防御体系、高效的分析预警及全面兼容性保障。在安全服务上,施耐德专业的网络安全分析、安全策略评定以及设备漏洞挖掘等服务,可以提供专业的评估咨询、全周期系统维护及深度的安全培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